北汽绅宝智道u7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智道u7口碑可以的啊,它的配置:

1、北汽绅宝智道U7作为北汽绅宝智道的升级款,在车身细节上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它的前后换装全新北京汽车品牌logo“BEIJING”,同时尾标更换为“U7”字样,整体更为时尚精致。在外观方面,北汽绅宝智道U7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的“大嘴”进气格栅,使得其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而在灯组方面,北汽绅宝智道U7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光单元采用竖置设计,点亮效果醒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2、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之外,北汽绅宝智道U7在内饰方面也突出了整车的精致感,其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并加入木纹饰板点缀,颇具质感。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而在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之后,则突出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在北汽绅宝智道U7的内部还使用三辐式方向盘中央全新“BEIJING”替换北字型徽标,看上去十分突出;

3、配置方面,北汽绅宝智道U7可为用户提供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并为用户提供了一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整体表现突出。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智道三大件不错,设计研发到生产都嵌有奔驰的基因,动力与经济性达到完美平衡,舒适性方面绅宝智道更是可圈可点,车载智能化配置齐全,故障率也不高。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智行使用的是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T型号的发动机。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经过多年的使用考验已经很稳定智行是X55的换代车型,从外到内都可以看到这代北汽产品的焕然一新,北汽2.0时代的到来不仅让产品的设计更时尚、前沿,并且在车联智能系统以及安全方面也是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