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自动挡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1自动挡的6款在售车型中,价格从6.29万到8.29万不等,目前暂无优惠:

1、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轴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C20R相同;

2、内饰方面,哈弗H1和H2一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运动多功方向盘,再加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金属踏板……整车内饰无处不在透露其运动的特质;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06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后期还有可能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从6.29万到8.29万不等,哈弗H1是长城公司继成功车型H6推出的最小型SUV,比H2还要小。长城公司的SUV汽车一直以来都是国内SUV的第一品牌,作为一款入门级SUV,哈弗H1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亲民的价格与精致的内饰可能会成为它最大的卖点。相对的H1手动挡比自动挡技术更加成熟,日常保养维护上面手动挡方便便宜,故障率也低。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从6.29万到8.29万不等,H1上市还早,现在还在研发阶段,预计哈弗H1将搭载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还将会有四驱版本加入,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