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1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1售价是5.49--7.39万:

1、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

2、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轴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C20R相同;

3、哈弗H1和H2一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运动多功方向盘,再加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金属踏板……整车内饰无处不在透露其运动的特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06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后期还有可能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该车售价是5.49--7.39万。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h1车型的新车指导价是在5.49--7.39万之间 依据车子的配置不同,不过每个城市有可能优惠幅度不同 建议还是应该与该车子当地经销商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