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2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2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长城m2这款车主要从价格,实际车况和车龄三个方面综合衡量考虑,如果价位合理,车况良好且年限在三年以内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2、挺不错的,实惠的价格,个性的车型,我一直很喜欢,可惜没买,原因不是别的,只是其性价比不高,几年前买这个价格,几年后还是这个价格,配置相比其他的车型就有点落后了;

3、这车城市里开开挺好的,高速可能风噪风阻都有些大,空间很满足,比其炫丽底盘上改的M4要大的多;

4、可惜长城不重视此车,其实盒子车现在除了M3外就只有起亚的秀尔和铃木的一款了,综合起来还是M2合适啊,新款M2外形略作修改有点山寨路虎,可以考虑等新款入手,相信内饰和配置都会有所改进吧。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长城m2保有量不少,还是可以考虑的,哈佛M2这款车性价比不错,外型设计很独特,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可以装载一些物品,但是M2整车做工一般,用料有些粗糙,在实际使用当中小毛病不可避免,但是动力总成还是比较皮实耐用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空间比较大,实用性比较好,缺点是该车型停产好几年,维修保养有可能麻烦一些,长城M2这款车型已经是属于淘汰车型的,车体比较方正,所以外观很不被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