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劲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劲客车:

1、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劲客将会在6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劲客的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设计,格栅内部为六边形网格造型 。在侧面,劲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2、劲客在内饰设计部分, 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仪表盘。在配置部分,劲客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 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4、劲客的车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彰显出一定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同样级别驾驶质感出众:转向轻,大大的沙发座椅,驾驶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当然长途驾驶除外,同样级别的空间舒适,至于各位都说后备箱很小,毕竟是两厢车我认为还可以,油耗低:我最低开过40,平均油耗是60,因个人驾驶习惯而定,因路况而定。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汽车,劲客的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设计,格栅内部为六边形网格造型 。在侧面,劲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