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轿跑都有哪几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三款奔驰敞篷车,参考:

1、奔驰敞篷跑车介绍:Mercedes-Benz SL-Class,这款车是将奔驰GT跑车与奔驰家用车的设计语言融合到一起,就形成了这个漂亮的小家伙。类似于GT跑车的头灯,向前突出的前机盖,成功营造出了跑车的气质,点状矩阵式的中网彰显奔驰车的优雅,黑色网状的下包围与白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前机盖上还设计了两个散热孔,运动感强烈;

2、奔驰SLK,作为第一代R170上市后仅两年便开始启动的计划,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面都进行了大幅改动,前倾的中网和硕大的三叉星标志显得极有视觉冲击力,修长的车头也让SLK在彰显运动的同时不失典雅,成为一代经典,即便在今天,仍然在马路上有颇高的能见度;

3、S级敞篷版,由于S级敞篷版已在国外上市,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专利图与实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依旧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进气口造型小幅调整,不过图中车辆采用了满天星中网,这对于新车无疑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尾部造型足够圆润,细长的尾灯增添了一分运动感。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敞篷跑车SL系列和SLK系列,都是折叠硬顶敞篷;E-Coupe 则是软顶,奔驰有不同的车系,即车身系列,例如W124、W140、W201等代表不同的车系。其次,每一种车系中又有不同的型号,即具体的款式,如300SE、500SEL等。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敞篷系列的有SLK(硬顶两门两座),SL(硬顶两门两座),E 260Coupe(软顶两门四座),E 350Coupe(软顶两门四座),另外两门四座的是 E 200Cou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