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没有安全气囊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的低配版车型没有安全气囊。只有高配版车型才有安全气囊。具体介绍如下:

安全气囊主要是由安全气囊感应器、防撞安全气囊及电子操控设备等构成。安全气囊系统是1种被动安全性能的防护系统,其与座椅保险带搭配运用,可以为乘员带来有效性的防撞防护。

安全气囊感应器各自安装在驾驶座间隔板左、右边及中间,中间的安全气囊感应器和安全气囊系统与电子操控设备安装在一块。在车辆碰撞时,车辆安全气囊可使头部受伤率降低25%,脸部受伤率降低80%左右。

五菱宏光的安全配置:

五菱宏光以更高级别车型为标杆,配备有ABS EBD、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u002F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比较丰富的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