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新能源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1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1、领克01 PHEV采用CMA架构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由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

2、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据介绍,领克01 PHEV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综合油耗仅为1.7L/100km,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同级最大的992km;

3、此外,领克01 PHEV还提供4种驾驶模式,分别为Pure电动模式、Hybrid混动模式、Power动力模式以及Save电量保持模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1的2.0T+6A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领克01的2.0T+7DCT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克01的油耗具有较强优势,兼具动力和经济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1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相比舒适模式,车辆在节能模式下的油耗将会更低。但车辆的油耗不仅与驾驶模式的选择有关,还与车辆的工况、行驶的路况、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此不能粗略的给出两种不同驾驶模式之间的油耗差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