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v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xv致命缺点是没有ESP系统 ,景逸xv的配置:

1、在实用配置方面,景逸XV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高品质汽车空调等多项配置 ,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2、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丰富,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3、另外,景逸XV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这两个系统在显著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也使操控更加轻松、稳定,最大化地发挥了CVT自动挡的独特优势 ,让年轻消费者畅享安全、舒心、便利的驾乘过程。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声音不是一般的大,稍给点油,发动几像打雷似的, 起步没力,动力弱的不要不要的,白瞎了1.6的排量,还不如面包车1.1排量的动力,一个人开爬车库的破都费劲,刹车不灵,要保持很长的车距才能杀死,比普通车杀车车距要大小3到4倍左右, 除了外观与空间,几乎都是缺点,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v小问题总是有的,国产的就那样,反正设计有缺陷,记得油箱加油老跳枪,把里面皮圈些了才改善,不知道卸了安全度有没有影响?挡风玻璃雨水槽设计不合格,雨下的大了就爱流到正、负驾驶室,后来花40块把里面导水管卸吊才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