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名图二这款车手车介绍:

1、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可以考虑;

2、名图是合资品牌现代的入门中级车,入门B级车的配置,A级车的价格,现在优惠力度不错,我所在地区能优惠到24000左右,地区不一样可能有点差别,但是应该不会太大,全部办下来应该在14万多,价格很给力;

3、外观,我想很多人看中现代,大部分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现代一贯的前脸大嘴巴,车身线条,我觉得从我的角度来说,不错,跟的上潮流。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的。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空间,值不值得买要看个人选择,名图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人打造的特供车,定位介于索纳塔和伊兰特(现款伊兰特中国称领动)之间。亮点是定位为B级车,如果对空间要求比较大且预算有限的话,名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车千万别买 新车上市第二年百分之百明年就优惠2万以上 你看看现代和起亚10万以上哪款不是 二手车更不值钱了,内饰方面,新款名图大体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多处区域上,搭配了时下流行的钢琴烤漆元素,让车内充满时尚典雅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