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国六发动机是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x35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同样也是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

1、全新ix35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在老款车型上就已经得到了多年的验证,虽然没有新意,但是贵在动力匹配成熟,驾驶感受平顺,变速箱对油门的深浅都能做出非常准确的判断;

2、在舒适和经济模式下,变速箱表现的较为积极,转速在1800rpm时就会升挡;

3、当我们以80km/h的车速驾驶时,发动机转速基本能保持在1500rpm左右,而车速达到100km/h时,转速会提升到2000rpm左右,整体转速控制的较低,对燃油经济性有一定保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所选用的两款发动机均为现代最新Theta II引擎,其中2.0L发动机可以输出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7牛米的峰值扭矩,2.4L引擎可以输出12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6牛米的峰值扭矩。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2.0的是奴发动机,2.4的是希特二发动机,动力2.0的是165马力,2.4的是175马力,动力一般,发动机是全铝发动机,相对省油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