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玻璃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体玻璃水当然有用啦,具体如下:

1、固体玻璃水为可溶性产品,重量较传统玻璃水轻,仅有传统玻璃水重量的千分之一,使用方便;

2、固体玻璃水是一种高科技创新产品,具有高效、安全、环保。高科技产品安全环保,符合国际标准和生产要求;

3、不含磷酸盐等物质,无刺激性气味,PH值始终处于中性状态,可生物降解,对人体及环境无损害。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也有用,使用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只需要将一片小小的固体玻璃水放入4-5L的瓶子中,摇一摇,然后将溶解水加到雨刷器储水罐中即可使用,也可直接将一片可溶片放入雨刷器储水罐中,溶解5分钟左右即可使用,性价比超高。这样一板六片装的固体玻璃水比市面上普通液体玻璃水要划算很多。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夏季用固体玻璃水,固体玻璃水大多为0℃以上环境使用,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撞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