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xr评价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3xr的评价如下:

1、法国车的特点是底盘非常稳,高速不飘,C3-XR配备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6THP发动机完美匹配,满足不同驾驶需求;

2、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则继承了雪铁龙全球顶尖的底盘调校技术,配有同级独有的可变阻尼减振器,可将车辆的振动频率调节至1.05-1.2赫兹,在这样的震动频率下,人体始终都处于最舒适的状态;

3、加上C3-XR与宝马联合研发的高性能1.6T发动机,连续8年的发动机大奖得主,其性能毋庸置疑,油耗也非常不错,由于底盘调校的好,所以操控得心应手。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铁龙C3-XR时尚型配置更加丰富!C3-XR时尚型在2018款虽然取消了单碟CD,却增加了不少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个不错的提升,也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地方。其次,原来在先锋型以上车型才能看到的主/被动安全装备(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也变成了标配,行车过程中更加安全。另外增加了启停技术,更加的节油。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家用的话足够。外观上,雪铁龙C3-XR有着来自法国的独特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车内,也同样有着小型SUV该有的空间。当前质量表现还可以,共性问题不多。建议考虑1.6T车型,1.2车型为三缸发动机在噪音和稳定性上不如1.6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