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油耗是真的挺高的,相对其他同级别的车来说算高的了。还有以下这些情况会导致油耗高: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这款车100公里综合油耗大约是10升左右,算是比较高的了,不过这还是要看平时驾驶的习惯还有环境的。Meribo XL目前的价格约为13万到20万。终端销售也有较大的折扣,是一款性价比很高、适合年轻人运动的B级车,推荐购买。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工信部油耗综合运行条件是6升,通过对发动机大致配置的分析,我们估计平均油耗约为8升,所以不算很高。Myrebo XL在外观上改变了老款Meribao的“肌肉”风格,使用的车身流线型非常古老而辛辣,再加上大量的雪佛兰经典跑车元素融入其中,可以说新车型有很好的颜值,所以直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