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塔评测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斯塔评测油耗在7到9个左右,还是算比较省油的:

1、现代菲斯塔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的年轻人打造的车型,所以这款车的外观风格也是非常年轻时尚的,菲斯塔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并且整个车头的造型非常犀利,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感,菲斯塔的尾部造型也非常个性,运动感十足;

2、现代菲斯塔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侧面造型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因此侵占了一部分的后排头部空间,菲斯塔的车身长度为4米66,轴距为2米7,对比同级别的车型而言,菲斯塔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表现属于主流水平,这款车的空间还是勉强可以满足家用需求的;

3、现代菲斯塔的内饰造型同样非常年轻时尚,平底方向盘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中控部分的造型比较简约,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菲斯塔的内饰风格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只是受限于成本的原因,这款车的内饰用料比较一般。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菲斯塔轿跑1.6T发动机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情况下一公里大体也得在六七角钱左右。现代菲斯塔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一般。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菲斯塔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子是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子油耗大体在百公里七个油左右。不同的车型我们有不同的标准。轿跑的标准自然和普通家轿标准会有些不同。从轿跑的定位上来看,菲斯塔的空间在这个级别里算是将就,没有达到很宽大的空间,颇显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