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轴总成费用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轴总成费用一般需要一千元左右:

1、现代汽车常用的半轴,根据其支承型式不同,有全浮式和半浮式两种。(亦有分为三种,即全浮式、3/4浮式、半浮式的说法);

2、工作时仅承受转矩,它的两端不承受任何力和弯矩的半轴称全浮式半轴。半轴的外端凸缘用螺栓紧固到轮毂上,轮毂又通过两个相距较远的轴承装在半轴套管上;

3、结构上全浮式半轴的内端做有花键,外端做有凸缘,凸缘上有若干孔。因工作可靠广泛应用在商用车上。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半轴总成费用一般需要一千元左右,半轴(Driver Shaft)也叫驱动轴(CVJ,CV joint,constant velocity joint)是将差速器与驱动轮连接起来的轴。半轴是变速箱减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扭矩的轴,其内外端各有一个万向节(U/JOINT)分别通过万向节上的花键与减速器齿轮及轮毂轴承内圈连接。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半轴总成费用一般需要一千元左右,半轴是变速箱减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扭矩的轴(以前实心居多,但由于空心轴转动不平衡控制更容易,因此,很多轿车上都采用空心轴),其内外端各有一个万向节(U/JOINT)分别通过万向节上的花键与减速器齿轮及轮毂轴承内圈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