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标可以抠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抠掉的,以下方法可以把汽车尾标抠下来:

1、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用热水浇,用热水浇在标志上,然后把这个字拿下来,擦擦干净就搞定了;

2、把风油精滴到汽车标志上面,1分钟后带上手套用鱼线扣下车标,发现需要的力度较小,可以轻易扣下车标;

3、用热毛巾敷一下,或者吹风机吹一下,然后用细钢丝勒进车标的缝里来回拉;

4、去装潢店或者4S店,他们帮你处理掉,有专业的溶胶。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汽车尾标如果是再塑料板伤就不会,如果再车漆上就会,但是不同车型也不一样,有的车型是贴在车漆上,不会影响,有的车漆那块直接是没有喷漆的,弄掉就是一块黑。如果是贴在车漆上的用细线慢慢来回刮没事。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标志和排量抠下去,年检能过。但是不建议这样做。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