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m7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m7新款值得买:

1、艾瑞泽M7更好看,时尚的造型、更大更低的车身,让艾瑞泽M7看上去很像一款旅行车,而五菱宏光尺寸比M7小,还由于太高,看上去就有一种面包车的感觉;

2、艾瑞泽M7的空间秒杀五菱宏光,艾瑞泽M7的后备箱常规状态下就达到了588L,而在将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拥有2240L的超大容积;

3、再说了,五菱宏光是面包车的底盘,而艾瑞泽M7是轿车底盘,舒适性上也甩他好几条街。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奇瑞艾瑞泽m7这款车型来说,目前的口碑评价还是不错的,而且它的定位属于多功能商务用车。销量方面,他虽然排名并不算很高,但质量控制值得信赖,你根据自己个人的喜好来决定。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M7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该车子动力一般,性价比方面还可以,但是值不值得买还是看你自己到底喜不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