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车怎么反向行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真的,这件事是发生在日本,日本无人驾驶列车正要出站,突然反向行驶25米,事故造成约14名乘客受伤:

1、无人驾驶汽车是一种智能汽车,又称轮式移动机器人,主要依靠智能司机在汽车计算机系统中基于智能司机来实现无人驾驶的目的;

2、根据汤森路透最新的知识产权和技术报告,2010年至2015年,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相关发明申请专利超过22000项,在这一过程中,一些公司已成为该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3、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进行了近50万公里的测试,其中最后八万公里是在没有任何人为安全干预措施下完成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真的,事故发生时,车上约有50名乘客,列车开始朝着反方向行驶,直到以每小时6公里的速度在行驶约25米后撞上沿线障碍物。无人驾驶是现在汽车行业里面最重要的一个技术,这几年不少汽车企业都专注研发这项技术,而且有不少国家已经运用上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日本一辆无人驾驶车反向行驶,造成市民受伤!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无人驾驶技术依然有缺陷。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真的,据运营公司介绍,事故发生时,车上约有50名乘客,列车开始朝着反方向行驶,直到以每小时6公里的速度在行驶约25米后撞上沿线障碍物。“日本新闻”(Japannews)网站援引神奈川县警方消息说,事故造成14名乘客受伤,不过没有人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