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五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五座厂商指导价是4.29万左右:

1、目前风光330共三个配置可选,且有5座版和7座版车型之分;

2、车内座椅为2+3和2+2+3式设计,其中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的手枕提高了乘员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3、风光330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DK15,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此外,该车还有一台搭载1.3L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96马力。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五座厂商指导价是4.29万;后减震稍微硬点,安全性好些,舒适性稍微差一点,油耗还可以以现在的油价来算一公里三毛六左右,生手可能跑到五毛。大梁结构以及车门铁皮钢材都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比另两大微面品牌要好,车子做的感觉就很扎实,比较而言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五座厂商指导价是4.29万;油耗大,又没劲,真别买,车内饰有响声。说实话不如五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