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机油门不能控制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气缸磨损了,导致油门不稳定,建议你去汽车维修店里处理:

1、机油等级是按机油质量等级将机油划分为不同的级别,该标准以字母 "S"代表汽油车用机油,然后对不同等级的机油按英文字母顺序分别排在字母"S"之后;

2、"S"开头系列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规格有:SA,SB,SC,SD,SE,SF,SG,SH,SJ,SL 。"C"开头系列代表柴油发动机用油,规格有:CA, CB, CC, CD, CE, CF, CF-2, CF-4,CG-4, CH-4, CI-4。当"S"和"C"两个字母同时存在,则表示此机油为汽/柴通用型;

3、从“SA”一直到“SL”,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都会优于前一种,机油中会有更多用来保护发动机的添加剂。字母越靠后,质量等级越高,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杠机本身就存在抖动等现象,不可混淆,试着看看加速及各转速状态下是不是稳定,如果其它没问题,就试着提高怠速转速试试,可能是化油器出现问题,检查下怠速油道是不是梗塞,如果各转速状态下都不好,首先检查下电路系统,特别是高低压电路是不是漏电,再检查下火花塞电极间隙及烧损情况,检查气缸压力是不是到达规定值,若气缸压力太低,就需要到维修厂解体检查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建议你去维修店检查一下,机油分级使用两个字母组合表示。“S”开头系列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一般规格依次由SA至SN(按字母顺序,但其中没有SI),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都会优于前一种,机油中会有更多用来保护发动机的添加剂;字母越靠后,质量等级越高,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C”开头系列则代表柴油发动机用油。若“S”和“C”两个字母同时存在,则表示此机油为汽柴通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