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试驾感受:

1、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在80公里以下加速还是很给力的,100以上就比汽油同排量反应慢一些,当然,这一整套东西让丰田来完成,一切就变得靠谱多了:从锂电池的类型,摆放的位置,以至于对电池和发动机输出的管理等环节都经过一番细致的考量;

2、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增加了锂电池对车辆前、后配重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卡罗拉双擎E 的前、后减震器回弹力各增加了5%、20%,制动系统也有相应的调整,开起来的感觉跟其它版本卡罗拉车型会有一些差别,但是和卡罗拉双擎非常接近;

3、为了区别于其它版本,E 的车外也布置不少的蓝色元素,比如格栅、车标,车头和车尾。现场所见,除了白色之外,车身颜色还有蓝色的,后者看起来更显眼,内饰颜色也有一定的区别;

4、大家关心的性和实际驾驶体验,我这里给出几组关键数字:电池容积:10.3kwh,纯电续航:55km,电动模式下,最高速:125km/h;电机功率53KW,电机扭矩:207Nm;专用公共充电桩大约3小时,家用电源大约5小时,A工况油耗只有1.3L,B工况油耗是4.3L,总续航近1000km。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丰田雷凌双擎或卡罗拉双擎的真实感受是:爽啊,这两款车引擎动力都很足,丰田雷凌双擎E (PHEV)车型基于第11代卡罗拉双擎打造,其外形基本延续了混动版的主体设计。不过,细节之处还是有些不同的地方。另外,这个专属的天际蓝色也会一眼就暴露它的身份。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油耗低,开车心态好,无论暴力驾驶还是温柔驾驶,无论堵车还是一路通畅,随便开,低头看一眼油耗,基本不会过,时常徘徊在卡罗拉双擎车安静,启动时没传统汽油车的繁琐步骤和声音,安静、快捷。在行驶中切到电机时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