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两厢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的车子不错,质量过硬:

1、技术成熟,但是福特的售后服务很差,当然了,车子好就是最重要的。福克斯手动挡的油耗还是很省油的,要培养一个好的驾驶习惯;

2、经过评测后得出福克斯1.8MT 车型7.5L的综合油耗与工信部的数据较为接近,作为这个排量这个级别的车型,并不算很费油;

3、但福克斯1.8L自动挡车型在油耗方面不尽人意,比较耗油,市区油耗在9L以上,如果在全程开空调的情况下,甚至接近11L。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问的是2011版的福克斯,一般2.0的油耗在7.5,1.8的油耗在8左右,当然,这个是综合油耗,实际跑市区会偏高,一般高1-2个,如果驾驶习惯比较差,比如频繁踩油门和刹车的,那就高了,另外就是跟路况关系比较大,红绿灯多的地方,油耗就高,小福是高转速的车,跑郊区和高速比较给力,不过操控和安全性比较好,这是最重要的。油耗也多花不了几个钱,不需太在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两厢的综合油耗是7.98L/100KM,划算下来大概是0.54元/KM,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但油耗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还要看车子的性能、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