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硬顶敞篷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二系的敞篷版的介绍:

1、该车并不为定义一款两座敞篷跑车。宝马2系敞篷车更多的是在运动的外表与实用性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宝马二系敞篷版比硬顶版重了一些。宝马二系敞篷版的净车重达到了1.6吨。218i的136匹马力可以满足日常行驶需求的,百公里加速在九秒左右;

2、宝马二系敞篷版的车身十分流线型的。宝马二系敞篷版后座在不坐人的时候会设置一个扰流板。以保持车内在设置敞篷模式的情况下,不会出现乱流,宝马二系敞篷版车顶为软顶;

3、宝马2系敞篷版的动力配置介绍如下:在动力部分,宝马2系同1系共享大部分发动,包括全新的1.6升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拥有两个功率输出版本,低增压版拥有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高增压版则拥有最高170马力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提升为250牛米。此外,高效的柴油增压发动机等同样会成为标配,全车型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其他动力配置部分来看,车型应该也会出现EfficietDynamics版本。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 能用30多万买宝马敞篷,性价比很高了。 缺点: 实用性不高,真正能坐的只有两个座位,需要在有其他车平时兼顾家人乘坐的情况下才能选择,也就是第一台车很少会首选它 外观: 中规中矩吧,不会太张扬,比较大众化。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2系国产的是2系旅行车,目前轿车版2系都是进口的,进口的2系有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目前该车还没有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