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系列两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系列两厢车挺好的,性价比高:

1、三菱原装发动机,变速箱。1,5的发动机开起来你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很强。尤其在等红绿灯时,一骑绝尘,本人很喜欢这种感觉;

2、奔驰底盘。过沟沟坎坎挂一下蹭一下的根本不用去理会。开小E出差爬过一次3000米的山,全是山路,底盘被挂了N次,很心疼回来一检查,连个小坑都没有;

3、配置高,中配就包含天窗,导航,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刷,自动感应大灯,座椅6向调节,中控,博世ESP等等这些在同类诸如赛欧,CS35,悦动,C30,M4中如果包含以上我所列功能 最少多掏3W银子。楼主可以自己上相应网站自己对比下;

4、空调制冷速度和效率非常值得陈赞,个人非常喜欢。空调按到3级,半分钟,整个车内完全冷下来;

5、车里空间较大,后排放倒后,可以完全舒展的躺3个人。一家三口旅行超实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感觉比较肉,但是1.3的排量就凑合了,搭载4a90的发动机,配置不是一般的低了,塑料太硬了,接缝也大,还有就是启动的时候感觉和面的没有什么区别,还不如QQ,还有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噪音太大,总的来说这个价位就不要太挑剔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系列两厢车,个人挺满意的,这款车的外观看着大气,很喜欢。内饰做工也算不错吧,主要是内部空间很大,看着就舒服,坐进去更是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