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手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手动挡的油耗不高,大概是6.8到7.1:

1、比亚迪s7这款车我开着非常爽,最满意就是空间了。 它的空间超级大,车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几乎放平了,后备箱居然还能放很多东西,简直拉货首选啊;

2、配备齐全,有全景天窗等等,后排座位座着大人也很够用,天窗一开,特别敞亮。外观一般般,普普通通,不好看也不难看;

3、内饰方面,都是软材料,材质可以,还有皮的部分,气味不大,都没放活性炭。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比亚迪S7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1.5 6挡手动 1.5T 154马力 L4 BYD476ZQA(1.5TI) 平均油耗: 9.03 油耗范围: 7.93 10.14 车友数:647,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要看你开车环境了,跑高速的话百公里油耗6-8L油是正常的,市区品顺路段也要12-15L油左右。至于堵车的话不会少于20L油。开不开空调其实影响没那么大。另外建议买2.0T的,因为1.5T其实更费油,小马拉大车动力不足,车重1.7吨了,又是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