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的真实油耗如下:

1、比亚迪唐的汽油车,2.0T的发动机,四缸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这个级别的发动机在动力上肯定是没问题的,不管是家用还是去郊区跑跑山路都够用了,最大马力可以到达205马力,最大扭矩320,已经满足我们大部分的使用了。所以在油耗方面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友好的;

2、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是9L/100KM,这是车上标注的油耗。但是实际上肯定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我们都知道,综合油耗都是给你看看的,那种综合油耗我们普通人根本开不出来;

3、在新车磨合期油耗都在11个油左右,过了磨合期并且平时如果路况还比较好的话可以到10个以内,如果是经常在市区走也就在11个左右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一年驾龄的比亚迪唐车主,我们来说说唐的真实油耗,何为真实油耗?不是表显的,而是实际计算的,加满一箱油,正常驾驶,看看极限能跑多远;我大致算了一下,跑高速的话大概6-7L/百公里,市区上下班8-11L/百公里,可以说这样的油耗完全合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唐的油耗还行吧,我这台唐目前的油耗在8.4的样子,能接受啦,好歹这么大一台车。平时基本上一半市区,一半高速,磨合期快完了,希望能降到8L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