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角斗士越野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角斗士越野车价格是在6.94万左右:

1、外形方面角斗士显然延续了战旗的经典越野车造型,与美国吉普公司的纯越野车“牧马人”极为相似;

2、不过“牧马人”的前格栅是象征吉普血统的七孔设计,而角斗士则是来自战旗的10孔设计,但是已经完全实现国产化的角斗士依然保留了不少来自于吉普越野车的dna;

3、如前脸的圆形大灯、厚重的黑色保险杠以及保险杠上方的方形雾灯,这一切足以令喜欢吉普、开过20的车友们血脉贲张。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我也看了,我是重庆的,有专卖店,但是车就很一般,毕竟6W多点,内饰差,做工粗糙是特点,要是你不在乎这个,要的就是一野性,那就可以考虑,油耗高,13个左右,最高设计时速也才115,但是越野能力强,配件便宜,改装方便。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角斗士越野车价格是在6--7万左右,北汽角斗士新款是不错的,口碑挺好的,整体质量也不错,角斗士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广大汽车发烧友,更是把该车看做改装的不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