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中巴车高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斯特中巴车的高度2,631mm。丰田考斯特房车:

1、COASTER柯斯达全车系标准配备了先进的悬架系统:前桥采用了能够出色吸收冲击力的独立悬架式双叉型悬架系统,后桥也采用了变截面叶片弹簧等,从而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2、能够根据后悬架系统的负荷,自动调整后轮的制动器动力,并根据乘员人数,恰如其分地保持前后轮制动器压力的平衡;

3、ABS(刹车防抱死装置)通过传感器感知车轮状态,自动启动高速点刹车来调整车轮的刹车压力,在紧急刹车时仍能控制车轮转向,防止发生跑偏、侧滑、甩尾等现象。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丰田考斯特为例,整车尺寸:高级车全长7,005mm × 全宽2,040mm × 全高2,631mm 豪华车全长7,005mm × 全宽2,040mm × 全高2,774mm。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mm):6990×2040×2645。这款车浑厚饱满的高刚性车身,能有效抑制车体震动和噪音,给乘客稳重值得信赖的感觉;制动系统配置了ABS和LSP&BV,无论是在低速还是高速行驶中,制动效果均平稳可靠,效能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全车座椅均配有安全带,提高了每一位乘员的乘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