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征服者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征服者尺寸介绍:

1、征服者有两个车型,标准版5232:2002:1961轴距3023,加长版5608:2002:1974轴距3327。宽度都是不加后视镜的数据,加上后视镜2.2米宽。真正意义上的全尺寸越野。征服者是国人翻译的名字,其实译成远征者更合适点;

2、福特将用全新2018款征服者进行反击,新车有望年内引入国产,不妨一起来前瞻下吧!2018款福特征服者的前脸采用大嘴式的长矩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叠状式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矩形的大灯组相连为一体,灯组内设有LED光电,视觉效果突出;而下方的“C”字形雾灯组与狭小的梯形下进气口完美搭配,前脸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3、车身侧面采用非常犀利的线条设计,一条骨感十足的腰线从车窗横贯至车尾灯组,而长后悬的设计保证了车身的灵活性,使得整车呈现出浓浓的运动气息。新车新材料设计轻量化了车身,使得整车减重136kg,不过大幅度轻量化主要是长轴距版本,常规版征服者减轻44到90公斤不等。福特征服者在拖车与运输领域依然都表现出出色的能力,6个USB端口,15个杯座,8个座位,3440升的货舱空间,拖动牵引额定重量为4218公斤。车内搭载无线充电、Wi-Fi热点、全景天窗、远程遥控、后排娱乐系统、12扬声器BO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全新搭载的SYNC 3文娱零碎,撑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AUTO功用,功用齐全,科技感十足。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嘉年华两厢2014款方向盘直径是:38CM 方向盘: (1)汽车、轮船、飞机等的操纵行驶方向的轮状装置。其功能是将驾驶员作用到转向盘边缘上的力转变为转矩后传递给转向轴。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准版5232:2002:1961轴距3023,加长版5608:2002:1974轴距3327。宽度都是不加后视镜的数据,加上后视镜2.2米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