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新款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GX460全新升级津港出售:

1、2019款雷克萨斯GX460中东版车内的每一处都能够体现出细致;

2、2019款雷克萨斯为这辆GX460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并没有采用新款车型上常见的鼠标触摸板式操作方式;

3、2019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代的话目前还没有消息,改款有消息说是明年。至于换代,还是先等普拉多换代再说吧。从远处看车身整体,很难准确判断哪个是普拉多哪个是GX460,车身的轮廓基本没有改变,不管是侧面造型还是车尾的排布都让我们感到熟悉。GX460最大接近角为29度,离去角为26度。外观部分,GX400并没有换上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饰和配置相比GX460并没有发生变化。其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由原本的4.6L V8“缩水”了两个缸变成了4.0L V6,而变速箱也由原来的6速变为了5速手自一体,也就是说,GX400其实沿用了和普拉多一样的动力系统。这台代号为1GR-FE的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5600rpm,381N·m/4400rpm,压缩比10.4,官方推荐燃油标号为97#。GX460使用普利司通越野型轮胎,轮胎尺寸为265/60 R18,高扁平比更利于乘坐舒适性以及对越野中冲击的缓冲。虽然我们深知,不会有多少人会真正的开着GX460去彻底畅快的越野,但是面对坑洼不平的干涸的河床不会因轮胎而丧失能力。是吧,那些使用公路胎的SUV朋友们。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除了LX有中东版的卖,其它车型有平行进口的必要?中规的只有GX400,价格都接近百万了,GX460税率更高一级,引进了不是更贵?新款LX都降了几十万了,再便宜点还有兰德酷路泽,有什么理由买GX?这车销量不行,丰田都没打算出后继车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