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c评测还是不错的,各方面的性能都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1、雷克萨斯RC作为两门四座轿跑车型,外观方面在保留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也有着自身的特色,发动机舱十分修长,车身比例变得更加张扬,整车比例显得十分有运动感,看起来透着一股灵动;

2、雷克萨斯RC的外观绝对是让人惊艳的类型,外观设计十分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竖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使其看起来十分激进;

3、发动机为代号8AR—FTS的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C虽然具有中等级别的排名,但却是一款不错的车型。这款双门轿跑车结合了坚固的性能,顶级内饰和一系列标准功能。它的四个发动机选项中的每一个都让雷克萨斯轻松移动。当道路变得曲折时,RC也可以保持自己的状态。不过,一个狭窄的后排座椅和一个小型行李箱阻止了RC成为豪华小型车的实用车型。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C是丰田汽车旗下的高价品牌雷克萨斯于2014年所推出的双门四人座跑车,于2013年东京车展正式发布,这车上市是经过各方面测试的,整体的质量很好,性能也没有问题,剩下的就需要自己去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