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c这款车的价格52万左右:

1、雷克萨斯RC作为两门四座轿跑车型,外观方面在保留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也有着自身的特色,发动机舱十分修长,车身比例变得更加张扬,整车比例显得十分有运动感,看起来透着一股灵动;

2、雷克萨斯RC的外观绝对是让人惊艳的类型,外观设计十分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竖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使其看起来十分激进;

3、发动机为代号8AR—FTS的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32万左右一辆,当初买雷克萨斯RC F的时候就是冲着雷克萨斯的那种比较舒适的设计理念,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优点缺点都有。 方向助力应该是我目前开过的最舒适的,日常驾驶非常轻松。悬挂也比较软,我大多数在城市里开,总体驾驶感觉不错。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50万就可以买到了,雷克萨斯RC是丰田汽车旗下的高价品牌雷克萨斯于2014年所推出的双门四人座跑车,于2013年东京车展正式发布,这车上市是经过各方面测试的,整体的质量很好,性能也没有问题,剩下的就需要自己去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