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路虎揽胜极光需要40-60万之间的,具体多少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揽胜极光发动机盖采用了蚌壳式的设计,这是路虎比较喜欢用的方式了,这种风格可以防止谁侵入到发动机舱,另外新车的车头造型比之前更犀利有型了;

2、车尾的底护板不再是黑色的了,而是与车身同色了,还新增了类似于底部扩散器的设计,两侧排气口也进行了装饰性设计,变得更加精致了;

3、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价格:

1、路虎揽胜极光 PURE 新尚版 37.58万起;

2、路虎揽胜极光 PURE 风尚版 39.48万起;

3、路虎揽胜极光 SE 智耀版 44.28万起;

4、路虎揽胜极光 SE DYNAMIC 智锐版 49.18万起;

5、路虎揽胜极光 HSE DYNAMIC 致动版 53.98万起。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揽胜极光刚刚在海外发布不久,在上海车展之前,我们就看到了这款车的国产版本了,2019款揽胜极光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了,如果想买一辆时尚有型的SUV,这款车需要了解一下。极光作为路虎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全新一代国产揽胜极光融入了星脉的设计元素,使得新车变得更为时尚和动感。价格方面,预计将在40万至55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