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进口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版:

1、优点:外观好看,没话说,不过现在保时捷MACAN低配的58W提速快,当初就是看到降价了才买的;

2、缺点:底盘很硬,减震效果不好,开的话有点抖,车门要用力关才能关紧,后备箱小的可怜,如果此车再加长点就好了,ECO不好用,麻烦;

3、外观:很时尚,很美;

4、内饰:做工很细腻,白配黑正;

5、空间:180CM的人坐里面还好,后排小了点,后备箱更小的可怜。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极光(进口版)的确是款好车,出自于最新的平台,车身尺寸不大,紧凑型SUV,主打城市,铺装路面,配备路虎拿手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而且是路虎的首款排量较低的车型,还有就是外形非常的概念化,配置也非常高,相信开这车在路上回头率会非常高的,我也座过这款车,感觉内饰做工工很好,就是后排的空间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