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锐欧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锐欧这款车的通病就是动力弱,油耗大,水温报警,开锅,其他都还是不错的:

1、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型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RIO锐欧继承了海外版本在空间、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2、RIO锐欧在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内部空间的同时,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表现出色。动力方面,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

3、而RIO锐欧1.6L的最高配置版,MP3、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6安全气囊的出众安全防护设施,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

4、可贵的是,RIO锐欧最低6.98万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乐趣的同时,享受经济型轿车的价格。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通病可能就是烧机油吧,通用车和大众吃车都是这样,只有维修。如果是因为气门和导管磨损、油封烧损造成的烧机油,则予以修复和更换即可解决。如果是因为气缸、活塞、活塞环磨损超过了极限所造成的烧机油,可以通过更换和修理来解决的。如果是因为涡轮增压器漏油,那么也可以去专业的维修厂进行维修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跳挡或无法升降挡:在车辆进入某个挡位时出现车辆转速过高,在出现剧烈顿挫感时车辆越过一个挡位进入下一挡位,跳挡问题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很容易察觉,变速箱漏油:这是自动变速箱最常见的故障了,变速箱渗油和漏油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对于漏油的定义为渗漏的油液可以形成滴状,必须要进行维修。换挡抖车,刚开始可能抖动不太明显,因为很可能是个人驾驶习惯造成的,但是后期就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