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君阁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君阁参数详情如下:

1、三菱君阁兼具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君阁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君阁了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多方位元素。三菱君阁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跨界突破,树立全新的时尚风向标;

2、三菱ZINGER(君阁)不仅将商务运载和休旅娱乐两种车型理念融合一体,更是将事业与家庭这两种元素创造性的结合在了一起;

3、为此,三菱ZINGER(君阁)首创“MICS-RV”概念,代表多功能性、大空间、乘载舒适性、高安全性、精致、物超所值,向消费者展现自我独特的研发理念、设计风格。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君阁的市场定位巧妙,厂家将它包装成一个无所不能的多面手。它实际上是升级版的富利卡,除了继承坚固底盘、较完善的机械,另外还有高车身、大空间、七座版选择,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需求,是个实在的选择。君阁最大问题是价格还不够吸引,但仍然值得考虑,毕竟类似功能的车型比较少见,算是独一无二。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阁这款汽车,是台湾中华三菱汽车于2005年设计生产,英文名称为ZINGER。君阁采用帕杰罗家族历经多年的Challenger高刚性底盘,轴距长达2720mm,从而获得了更加充足的驾乘空间,发挥了MPV空间灵活变化的特性,更显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