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具体价格:

1、沃尔沃xc90厂商指导价:63.09-84.99万元;

2、沃尔沃XC90是一款豪华七座SUV,和奥迪,奔驰,宝马等属于一个级别,而且它是一台城市多功能的豪华SUV;

3、沃尔沃XC90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家族式设计,造型独特的“雷神之锤”LED大灯,打造家族标识性前脸,印记鲜明且极为个性。搭配的音响系统也都是豪华的品牌,例如:英伦殿堂级音响品牌Bowers& Wilkins和Harman Kardon顶尖尊贵级音响系统。在安全方面,沃尔沃XC90的每辆车型都搭配City;

4、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t领航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路面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等一系列安全措施来保障人身安全。而且作为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大七座豪华SUV,它所装备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也是业界领先的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能家人畅享如临北欧腹地的清新空气,带来更健康的出行感受。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68.8 万 - 93.78 万,沃尔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位在25万左右,沃尔沃XC90加版2.0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