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混动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混动试驾感觉为:

1、首先这台车配有集成喷水系统的雨刷器,这是一个特别不起眼儿的配置,但是在玻璃特别脏的时候就凸显它的优势;

2、传统喷水和雨刷器分离设计,会让雨刷器启动以后在玻璃上干刷几下之后才会喷水,而集成喷水系统则不需要,非常实用而且很显挡次的设计;

3、第二它的玻璃升降会从缓升到快升,而且过渡柔和,符合整车的定位。 我朋友是非常喜欢这种细节的设计,感觉一下就凸显出整车的品味和格调;

4、另外也是我朋友喜欢的功能,儿童安全锁可以在主驾驶位置操作。 因为我朋友家里有小朋友,之前他开车出门前既要把“儿童锁”打开,又给把车窗控制打开,非常麻烦,而沃尔沃将这些都整合在一起,最关键是再也不用下车“一阵忙”,最关键有时候同事坐车里他会经常忘记“儿童锁”没关,很多次遇到同事开不开车门的情况。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感觉一般,XC90 插电混动和沃尔沃XC90汽车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沃尔沃XC90好一些,虽然插电混动版技术先进,但是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是沃尔沃XC90相对更有优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把一台电瓶车发动机和一台汽车发动机组成一台新发动机(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复杂) 车可以选择纯电动、纯烧油、或者电动烧油一起工作 更省油,动力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