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鸿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鸿途4.58 万起一辆:

1、五菱鸿途为上汽通用生产的汽车。五菱鸿途在传承五菱品牌品质可靠的基础上,成功地引进了轿车的设计理念,更大范围地增加了人性化设计,具有体面、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性强和创新设计等特点,实用价值得以大幅提升;

2、大灯饱满有神,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在安全配置方面,则采用了增强型车头吸能结构,折叠限力式安全带及安全气囊,改善碰撞能量分布。而在满足驾乘舒适度方面,使用了更多合理化的人机工程分布,上下两色喷涂仪表盘,柔和内室曲面设计,大副提升驾乘舒适度;

3、此外,在经济性方面的突破也是五菱鸿途值得称道的一大特色。它采用了低油耗设计,且由于拥有了上汽通用五菱500家服务中心高效养护保证,也可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4.5万左右,这款车的性能不错,主要是发动机好,动力表现在同级别里属于中上乘,油耗在5--7之间,这个要根据驾驶人员的技术和行驶路段来定,一般情况下在6升。总体来看,五菱鸿途的装配工艺和零部件都比较好,质量稳定点,是一款不错的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年上牌的五菱鸿途跑了6万公里如果是1.3排量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一万四五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