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绅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绅特这款车挺好的:

1、在外形上,雅绅特看起来比较圆润。 雅绅特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有些像威驰,尤其是前部的发动机段和前雾灯;

2、但在外观上又有许多自己的特点,例如前脸的设计比较圆润,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厚实短粗的尾部又让人想起了丰田的另一部小车威乐 ,但是与其同样敦厚的前半段配合起来,就比前趴后翘的威乐好看多了;

3、再加上颇有卡通味道的椭圆形前组合大灯、大耳朵后视镜和小尾巴天线,雅绅特整体感觉就像一只畅游的大海豚,给人以无限的动力去遐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绝对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性价比不错 缺点:缺点很多,2.5w公里后毛病开始多起来,起动机坏了,排气筒末节腐蚀了,后备箱开关坏了关不上了,车内异响太多,喇叭声太小,噪音处理的不好,很多配件买不到原厂的(如外后视镜)没有间歇雨刮 综述:很多方面其实应该做的更好。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来我都打算这款车的,但是网上查到全球十大危险车,雅绅特排名第七。 而且听说今年下半年都出雅绅特新款了,现在的活动就是把货清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