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80售价详情:

1、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X80厂商指导价:113.80万元;

2、那当然是好车,空间大到没朋友,内饰用料各种厚道,座椅中控台都很有质感,各种豪华感,英菲的VQ发动机,稳定性高 性能也有,英菲的保养也是减免一部分的,比同级别车省一半,而且qx80比同级别的雷克萨斯LX、奔驰GL配置高很多,更具性价比;

3、英菲尼迪QX80车型的油耗总体来说是比较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十四五个油左右;

4、主驾座椅记忆 主副8项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触摸大屏 自动空调 钟表 座椅加热 天窗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电动尾门 冰箱 后排自动空调;

5、后娱 第三排座椅电动收放 隐藏脱钩 前后电眼8个 led大灯 led日行灯 自动大灯 22轮 环影 胎压 8气囊 定速巡航 行李架 。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最贵的是英菲尼迪QX80,价格为:152.80万英菲尼迪QX80。级 别:大型SUV车身结构:SUV;发动机:5.6L;指导价:152.80万,这是一款很够挡次的小众车型,一般c级车有的范儿,这车都有。当你想激情一下的时候,这车也能很好的满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价:122.8万 指导价:152.8万排量:5.6L 变速箱:自动车身结构:SUV,外观造型延续了英菲尼迪品牌的设计特点,车头的造型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大尺寸的中网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