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19款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2019款:

1、2019款轩逸新车在外观和尺寸上几乎没有变化,采用三横幅盾形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较为圆润,灯组内部加入高亮度卤素光源;发动机盖上两侧线条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

2、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前后轮拱外凸的设计,立体感较强。新车还配置了ABS、EBD、行车电脑显示屏、刹车辅助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悬挂,操控性不错;

3、动力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6L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1.8L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得益于全新航空铝合金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的匹配,节油方面的表现仍是值得必定。1.6L最高装备版别将搭载ISS启停体系,百公里归纳油耗仅为5.6L。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这款车可以称得上是日产的顶梁柱,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宽裕,乘坐舒适性非常好,并且销量几乎每次都是前三甲,就因为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才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目前在售车型主要有老款旧外观和新款新外观,这新老款同时销售,最好的月销量是5万辆,不得不说,轩逸也可以称得上是日产的神车。“家轿黑马”——2019款日产轩逸上市,符合国六排放。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轿黑马”——2019款日产轩逸上市,符合国六排放,新车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的棒,前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比较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中网,白色车身与黑色的中网,在视觉上的反差比较大,车头两侧的大灯变得更加犀利,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是很宽大的,黑色镂空样式的中网辨识度很高,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还进行了加粗的处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