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新款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8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

1、个人认为传祺GS7这款车称不上是一款爆款车型,但是却是对“大哥”GS8的有益补充;

2、无论是车型尺寸、外形还是其他方面,均未与GS8拉开明显差距,两款车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5座与7座了;

3、可能有人说:在国内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更愿意增加一些预算直接购买GS8,的确是事实;

4、但是也不能否认,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GS8的霸气设计,信赖传祺的造车水平,却始终喜欢5座车型相对而言的宽大后排和后备箱空间。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新车实测:提车上牌途中报警,开始加第一次油。1405公里时统计加油量,计算结果是11升/百公里。这1405公里中,一半是高速公路,一半是市区,均未遇到堵车(只有通常的红绿灯)。行驶地是广州、周边高速,路况都是良好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广汽传祺gs8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2.0 6挡手自一体 2.0T 201马力 L4 4B20M1 平均油耗: 11.03 油耗范围: 9.57 12.49 车友数: 1455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