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智尚s30发动机皮带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智尚s30发动机皮带的安装步骤:

1、松开发电机固定螺丝和皮带松紧度调整螺丝;

2、把发电机推靠发动机使皮带轮之间的距离最短,然后把皮带套上摆正;

3、调整皮带的松紧度至合适,拧紧发动机固定螺丝和调整螺丝即可;

4、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外燃机、电动机等;

5、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定发电机的地方有一抛物线形齿槽,将上面的螺母松一下,用撬棍将发电机往与发动机相反的地方窍着然后上紧那个螺母 有些不用松螺母用扳手直接拧螺母就行。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去维修厂安装,金杯智尚S30搭载的4A15发动机由华晨新晨动力生产;华晨新晨动力是宝马发动机全球唯一合作生产伙伴,也是香港上市公司;4A15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先结构,和“德尔福电控系统、DIS直接点火系统、电子节气门技术”,实现发动机最佳扭矩输出,汽车加速更灵活;匹配“株齿5T14M”名牌变速箱,全面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发动机装饰罩保护发动机免受灰尘侵蚀,同时机舱更加整洁;采用树脂进气岐管,质轻,降低自身油耗;树脂进气岐管内壁光滑,提高进汽含氧量,燃烧更充分,燃油经济性更好,荣获节能动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