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20停产真相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20这款车停产真相:

1、原因不详因未北汽D20这个车已经停产了,在价格方面可能更有优势,但是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可能凯翼E3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2、绅宝D20,这款车和北汽E系列可谓是非常相似,只是以前的E系列中网是展翼的设计,而现在是飞机叶片式的中网,同时现在的下格栅采用了更运动的大嘴造型,尾部基本和E系列相同,所以总的来讲,绅宝D20看起来和北汽E系列并没有多大差别。从动力上来说,绅宝D20全系使用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跟北汽E系列一致,只是动力调校方面更强一些;

3、绅宝D20车型原来就是北京汽车E系列,现在北汽把它转到绅宝。 之所以要把E系列转入到绅宝品牌,一是这样品牌架构就清晰了,就是北京、绅宝和威旺;二是E系列本身也有着高品质、性能车的基因,符合绅宝品牌“为性能执着,享驾驶愉悦”的理念。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未北汽D20这个车已经停产了,在价格方面可能更有优势,但是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可能凯翼E3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而且买台停产的车型,后期售后维护多少是有些不便的,建议不要为了一时贪图便宜,给自己找麻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清楚原因感觉D20外观相比E系列外观更时尚了,D20的前脸变成了绅宝家族式的前脸,雾灯的形状也有所改变,尾部基本上没怎么变,和E系列大致相同,只是后保险杠和反光板位置有些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