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安装在车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etc安装方法:

1、工商银行的ETC网上业务是为持有工商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客户提供的。他们可以通过下载工行代办申请、在线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身份证、车辆驾驶证等文件来完成ETC申请。申请通过后,设备将免费发送给客户。客户可自行完成安装及OBU激活,实现不出户业务;

2、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将跟进网上相关微信小程序,为业主带来更加便捷的网上体验。中国工商银行等线下业务是指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客户。可在中国工商银行指定的营业网点申请、安装、开通一站式业务,充分满足不同持卡人的服务需求;

3、要实现ETC+的美好就要有更先进技术的支撑。首先是智能硬件技术,通过软硬云结合的方式,以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硬件。智载车中宝盒ETC W1将车载电子标签OBU与行车记录仪DVR结合起来,实现秒过收费站,拒绝碰瓷的双重功能;

4、通过WiFi模块,连接手机APP,即可同步查看记录仪录像画面,查看消费记录、ETC卡充值等功能,解决传统OBU需定时定点到营业网点办理充值业务或需要另外购买ETC充值终端的麻烦。让智能硬件真正智能起来,随时随地实现人车互联。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你原来的ETC办理点或高速自营的任一ETC营业厅办理激活业务,到了后工作人员会用手持机对着你的车上安装的设备进行激活,不激活ETC是无法在高速公路ETC专用通道使用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可以在当地办理ETC,办理时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