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敞篷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720s敞篷价格在378.8-378.8万:

1、这款车相信是各位男同胞的梦想,特别是在蝴蝶车门打开那一刻,简直不能再帅了;

2、720S名字后缀的字母S则代表着Sport,说明这辆车有着出色的性能和操控体验, “LT”则始于迈凯伦F1 GTR Longtail,代表着轻量化、更强悍的动力和更精进的驾驶调校;

3、这款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旋转式仪表盘,真的是超级有科技感,男生看了都会流口水,太帅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的话,需要接近400万左右一辆哦,在豪华超跑的行列里,我们普通人对迈凯伦这个牌子还不是很了解,相对于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跑车,迈凯伦算是小众品牌吧,但是在真正玩超跑的人的眼里,这款车子一点都是不逊色以上这些豪华超跑品牌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0万的车,一年保险就行差不多8万了,油费和保养其它的算起来,开得少点的,十几万就行了。开得多点得20万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