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评测还行,具体如下:

1、外观:高端大气上挡次。银白色的八字胡,看起来很霸气,比较大方,流线比较好,看起来有点像雷克萨斯,哈哈。C形状后尾灯,格外动感,AO级车中比较有青春活力的一款车;

2、内饰:我选择的是黑内饰。中控操作台看起来有点像全缝真皮制作,上挡次,比较大气,加上炮筒式仪表盘,比较拉风的感觉。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致炫的内饰算是非常不错了。后排还有ISOFIX儿童作于接口,这个设计更适合我们年轻人,更适合家用;

3、空间:我们5个平均身高都在1米8左右,本人1米8,坐驾驶舱感觉很舒服,后排有空余空间,后备箱放了我们5个人的行李箱。在AO级车型中,致炫应该属第一了。在说了YARiS L中L也算是雅力士加长款了;

4、配置:1.5的4at发动机。仪表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安全气囊的主驾驶和副驾驶均有;刹车辅助系统也是很不错的,更安全可靠;后排设有儿童座椅接口,这个非常人性化,更适合我们年轻人有小孩的使用。额外,致炫还采用了,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这玻璃很不错的,夏天不贴膜也没有那么晒。后玻璃加热,冬天不用担心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具有同等价位,空间大。最新波箱技术,省油,车头很特别,漂亮大气,悬浮式车顶很飘逸拉风,这样的设计到现在很潮很时尚。缺点:车子的动力偏弱,屁股显得车身较小不是很好看,后轮离车身间隙太大。出风口在音响部分的下面并且有点老气,操控台间隙较大,像自己安装上的,还有不喜欢后排座位中间突起。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外观霸气,空间非大,油耗低,周末了我们和朋友一共5个人满载出行游玩,空间挺不错的,5个大老爷们坐一个AO级车——致炫。总之空间较大,后排中间脚踩之处没有凸起,是平的。外观很有个性,八字胡,比较适合年轻人,有活力。在高速上满载的情况下开到160,160不是最高 还可以再跑,AO级车型中这款车属于王中之王了,价格也不贵,经济实用,家用车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