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汽车还行,值得买:

1、三菱汽车应该算是日系车中的另类。和丰田总体中庸的风格、本田的相对技术激进的风格都不同,三菱汽车应该是缺少特点的。精致?做工?技术?但又不像丰田那种中庸,可能是低调吧;

2、三菱汽车虽然背靠三菱,但总体上应该是不怎么受重视的业务。其实三菱汽车还是有实力的,之前Jeep指南者用的就是三菱的技术,现在可能底盘技术也来自三菱;

3、克莱斯勒和三菱关系挺密切。不止这样,你注意一下的话,很多品牌都用过三菱的引擎和底盘,87年开始韩国现代汽车,96年开始马来西亚宝腾汽车,01年开始奔驰SMART,03年开始PSA集团,04年,停止代工SMART之后,就全面该行帮PSA做代工了,不少PSA的车子,产地都是日本三菱。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汽车还是很好的,它不像某些品牌的汽车只注重外表,车型弄的那么华丽。三菱汽车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很注意,特别是很多品牌的汽车都在用三菱牌子的发动机。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汽车的动力系统不能跟上潮流,主力发动机仍然是自吸发动机。也没有几款面对普通消费者,市场需求更广城市SUV车型。而三菱旗下的产品虽然动力系统老化,但仍不能说它是皮实耐用的发动机产品。也不能因为它没有更多的城市SUV车型,就说它没有好的车型。因此,个人认为三菱的产品是性价比比较高的。